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秋色

终于结束了一周左右的出差,回到了家。这次虽然只有一周的时间,但因为跑来跑去而且做了很多事情,所以觉得好像过了很久。具体事情,之后会写上来,今天想早点休息,所以把一直以来想发上来得照片发过来。
下面这些是我每天吃午饭的公园。很随意的公园,总是很漂亮,但一切都很自然。经常有妈妈带小孩子在里面玩。说是公园其实就是沿着路边的绿地。并没有围起来。横滨的空气质量非常高。总是很清爽,很透亮,很甜的感觉。十分清新。我经常坐在照片上面的椅子上吃午饭。






下面的这张,是我经常去买东西的地方。红叶也很漂亮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横滨冬天会不会下雪?

elfin 说...

〉小强
横滨好像也下一点,但充其量也就是一场,飘一点雪花,然后就花掉了……。
深圳也非常暖和非常漂亮吧?

老唐 说...

日本的城市,印在照片里,总是有一种洗净纤尘的感觉……真不错。

elfin 说...

>我觉得日本所处的地理位置的确比较好。气候宜人。四季很分明,秋天树叶真的是慢慢慢慢的变得颜色,因此很漂亮。现在日本女孩还在穿丝袜,小孩还在光腿。因此她们可以穿的很漂亮。一方面大自然关照了他们。另一方面他们也很好的利用的大自然。

我心里很不服日本,但有时又不得不感叹他们的确很细致,很多事情做得不错。唉!